江边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3-20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江边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符艳丽主持。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钟祯宏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10位村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带头抓基层党建情况、“党建+N”推进情况分别上台述职,每位村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由乡长兰宗贤进行点评,符艳丽书记进行补充。

 

 

最后,钟祯宏同志指出,江边乡党委在过去一年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但在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高,开展部分工作时脱离党建;二是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意识不强,凝聚力不足;三是党员老龄化、文化水平不高等历史性问题。

钟祯宏同志强调,乡党委应从以下几点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认真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市委要求,首先抓好工作队的日常管理,围绕“十抓十好”工作目标,抓好农村基层党建问题整改,结合中心工作抓党建;二是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落实“三会一课”基本要求;三是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发挥述职会作为“指挥棒”的作用。

 

江边乡全乡干部、各村书记、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