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召开“加强白查船型屋保护与开发,提高白查传统村落知名度,积极融入我市全域旅游开发格局”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08-1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市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工作部署,2017年8月15日上午,我乡组织召开了以“加强白查船型屋保护与开发,提高白查传统村落知名度,积极融入我市全域旅游开发格局”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邢春英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铁刚书记到江边调研时作出的“以保护为主,在保护的前提下开发建设”的指示展开讨论,从村民的观念意识、船型屋的修缮、管理者到整片功能区的规划,大家畅所欲言,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集思广益。

在开发建设上,结合“留住乡愁、留住游客”的理念,我乡将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和特色文化品牌,着力打造切合江边实际的旅游环境。

在讨论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当前白查村船型屋的保护与开发所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就如何保护、如何利用船型屋的潜在价值开发建设、促进经济增收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研讨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江边乡党政领导班子、白查村“两委”干部、白查村驻村领导、干部、白查村第一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