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2017年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26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江边乡扶贫任务、巩固帮扶成效,江边乡于2017年9月26日在乡政府召开江边乡2017年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兰宗贤主持。

    会上首先由江边乡扶贫专干何益运同志就扶贫手册、帮扶责任牌的填写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分别以各单位的责任牌为例,一一对比,从帮扶内容的填写、完善程度等方面进行讲解,使扶贫手册、责任牌的填写达到整体统一的效果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邢春英围绕扶贫资金的投入使用、产业落地、帮扶任务的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江边乡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从现有的山栏稻种植、瓜菜种植、豪猪、家猪养殖等7个种养产业的长势、价格趋势等进行汇报说明。

   

 

    最后,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世经为江边乡扶贫工作作重要讲话。符世经常委首先肯定了我乡前三个季度的扶贫任务与工作成效,同时指出,因主、客观因素的影响,工作重心的偏移,9月份以来江边乡的扶贫工作进度有所减缓。对此,要求各帮扶责任单位要加大扶贫力度、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帮扶任务上来,落实“一对一”帮扶的属地管理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