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查村2017年4月份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17-05-24     分享到:

   一、4月份党建工作情况

    1、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根据俄查村党支部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间安排表开展学习。4月份开展了两次学习活动。4月7日下午5时,组织村全体党员在村委会二楼学习党章第一、二、三章(第一章党员、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4月14日下午5时,围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会上拍照片、做好会议记录,村两委干部做学习笔记。

    2、4月初组织全体党员在村委会二楼开展每月例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东方市农村两委干部绩效月考评、补贴月发放实施方案》并做会议记录、拍照片存档。

    3、党费收缴。全村共15名党员,1月份-4月份党费已完成收缴。

    4、党员补档工作完成情况。全村共15名党员,其中4人有档案(符林光、符丽芳、符万岁、符秀连)11人无档案(其中,有5人是退伍兵:符亚物、符打令、符那脉、符亚章、符其术),有6人(符亚加、符那书、符老农、符清文、符亚优和符亚冰)需要调查收集材料补档。目前,6名党员的入党证明、调查意见、党员档案遗失情况调查报告和入党志愿书等材料已完成收集。

    二、5月份党建工作计划

    继续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间安排表开展学习(1、学习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六章(党的干部)(计划5月5日)。2、开展一次知识测试活动(“五个一”活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和廉政知识竞赛(计划5月19日)),开展每月例行主题当日活动,5月4日,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铁刚书记学习传达省七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