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查村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
时间:2017-11-20     分享到:
    根据乡党委部署安排,各村全体党员要参加测试《东方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
    11月20日下午17:00,俄查村驻村干部符那程(乡畜牧站站长)和陈祖强(乡规划所科员),到俄查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共16人,在村委会文化室开展测试《东方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俄查村党支部在支部成员原原本本读报告、学报告基础上,将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纳入支部集中专题学习,以考促学,促进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报告原文、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确保真学真悟。村党支部结合乡党委部署和乡党委书记符艳丽在全乡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拟定计划、科学安排,聚焦学懂弄通做实狠下功夫,努力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提升村支部和村委会为民办事服务群众工作能力,促进更加有效履行村党员和党员干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