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世经深入江边乡江边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13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世经深入江边乡江边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当天下午16时,符世经常委、乡人大主席符那琼及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黄斌等一行4人出席了宣讲会,符世经常委在江边村委会为江边村的“两委”干部及全体党员共16人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精神文明”为主题的宣讲会。报告中,符世经常委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初心和使命、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及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今后五年我党的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结合大会主题,符世经常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解读了党的发展历史、“14个坚持”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基本方略。

符世经常委要求,我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符世经常委还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大家是一名中共党员,必须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