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村开展整村环境卫生清扫行动
时间:2016-03-24     分享到:

                                                                   老村开展整村环境卫生清扫行动 

  

为预防寨卡病毒及迎接即将在琼海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会议(3月22-25日召开博鳌亚洲论坛会议),容芳副乡长(乡环境卫生分管领导)在3月1日召开的《江边乡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部署暨扶贫工作动员会》上,对全乡各村环境卫生工作作了部署动员讲话。 

为防控寨卡病毒,容芳副乡长在会上要求在各村张贴预防寨卡病毒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发放灭蚊药到各村,发动村民喷洒灭蚊药水等。各村在本月要开展整村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清理卫生死角。 

3月10日上午8时45分,乡环境卫生分管领导容芳副乡长和乡环境卫生监督员吉发海到老村检查环境卫生清理情况。3月10日上午8时15分,老村驻村领导符卫锋(乡人大副主席)、驻村干部陈祖强(乡规划所科员)和符良善(老村大学生村官)到老村组织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组长及村民代表等人对进出村村道两旁和村周围的杂草、树枝树叶等垃圾进行清除,村文书广播通知各农户打扫自家房前屋后卫生。此次共清运垃圾3车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