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老村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妇女同志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巾帼英雄,她们用自己的双手装扮着幸福完美的生活,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江边乡老村村民委员会、江边乡老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于3月8日上午在老村村委会联合举办了以“展女性风采,做秀丽女人”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9点江边乡党委书记符艳丽、乡长兰宗贤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勉励老村广大妇女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中再创辉煌。活动将老村女同志按三个村民小组分队进行比赛,比赛内容有齐心协力(八人七足)、跳绳、女子拔河等等,所有女同志在比赛项目中都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乡驻村领导、村两委、老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一直在比赛中为大家鼓励,最后由驻村领导、村书记、振兴工作队队长给大家颁奖,活动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村村民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老村村民的心情,增进老村村民的感情,让老村女同志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竹竿舞表演

拔河比赛

齐心协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