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眉村两委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
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按照乡政府的部署,江边乡土眉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实况直播聆听、学习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世开、符规冲、蒋国光、符翁形等在家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进行部署,即2018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4.5%以内;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

报告振奋人心、凝聚民心,是与时俱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好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力更生,为加快建设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