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江边乡召开2019年中心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07     分享到:

3月6日,江边乡组织全乡干部、各村两委干部及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共100余人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乡森林防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森林防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工作目标,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符艳丽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常务副乡长陈海部署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各村加大宣传、加强野外巡逻,确保零火情;随后乡党委副书记陈修周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要求各级干部扛起责任担当,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乡长兰宗贤部署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清洁村庄美化家园”行动,树立乡村文明新风。

符艳丽书记要求,全乡上下应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工作,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切实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我乡各项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符艳丽书记强调,全乡31名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应充分发挥其作为生力军的作用,各工作队要结合本村实际,切实落实好森林防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大任务,为江边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邢春英副主席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全省、全市一大重要战略部署,派驻江边乡的工作队员应克服困难,转变角色,融入农村工作,对此,邢春英副主席作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整治站位。全乡上下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乡委的工作上来,争取有效措施,做好强农、惠农政策的宣传落实;二是突出重点,落实措施。此次会议部署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工作都是当前紧要任务,务必以更大的决心落实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落实。全乡各村要统一步伐,因村施策,全力抓好党建、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引导和发挥基层党建促各项事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