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时间:2018-02-01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边乡新明村中队长陈海及驻村第一书记符国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为每户送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心。

新明村作为深度贫困村,为使村里的经济快速发展,增加村民收入,驻村干部积极与村两委班子探讨发展新思路,在“精准扶贫”抓产业发展项目上,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多次走访调研谋划,通过资金入股公司、种植三角梅、百香果等产业涉及村民增收多个发展项目,项目的实施村民直接受益,深受村民称赞。

慰问过程中他们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一定要自立、自强,尽快走出困境,脱贫致富。督导村干部要时刻把贫困群众存在的困难放在心上,及时沟通,大家共同努力想办法,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实实在在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政府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干群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通过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