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成立村务协商会
时间:2017-06-14     分享到:

2017年6月14日下午,新明村召集村民代表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成立村务协商会,与会人员有驻村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共计18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符其荣书记传达上级精神,并对与会人员解释了什么是村务协商会,成立村务协商会的目的是什么,村务协商会对我们有什么好处以及今天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的目的是什么。

随后村民代表讨论村务协商会的成员组成,经过讨论,村民代表一致同意由2名村两委班子成员、3名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2名村名代表和2名离退休干部职工或村中德高望重的村民共计9名成员组成村务协商会,成员名单如下:符亚琼、符亚通、符明龙、符永章、符用亮、符贵从、符丽英、符海荣、符仁忠。

最后符其荣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与会的同志,有你们的积极参与与支持,这次的村民代表大会才能顺利的召开,我们的工作才能更好的开展。其次希望村务协商会的成员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要辜负村民对你们的信任。最后希望我们能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把我们新明村建设的更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