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到驻点村庄江边乡新明村召开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宣讲会
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到驻点村庄江边乡新明村召开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宣讲会,会上邢春英副主席原原本本的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精神,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作为基层一线工作的乡村干部要切实结合本村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好、贯彻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在全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三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全村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全面掌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的思想认识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东方落地,在江边见效。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习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决策部署基础上,村干部要结合本村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努力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方面为江边乡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五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廉洁自律,以过硬的作风主动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热带滨海花园城市贡献力量。

会后,在江边乡党委书记符艳丽和江边乡乡长兰宗贤同志的陪同下,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还到江边乡白查村就危房改造情况展开调研,调研结束后邢春英副主席还会同新明村的贫困户一起观看第84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