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3-3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3月31日上午,江边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参会人员有全乡干部、各村书记及新明村村“三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党员和群众共103人。

本次活动由市委党校杨长水老师宣讲,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展开;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全面的阐释。杨长水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而系统的进行解析,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理论性、针对性,社会性,为在场人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