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申请书模板
时间:2017-05-22     分享到:

低保申请书

 

我的名字是×××,男,身份证号:46000919××××××××××,61岁,共同生活家庭成员   口人,居住在东方市四更镇某某村。

配偶:张某某,51岁,在家务农(在哪里工作,做什么工作都要写出来!)。两人育有一男一女。

长子:文某某,32岁,未婚或者已婚,在三亚打零工或者在某公司从事何种职业。

长女:文某某,已婚或未婚,嫁到某某地方,在某某地方从事何种职业。

(以上几口人都要写出来,一个一个单独列出来写!)

本人患有甲亢、胆囊炎、胆管结石多种病状,身体虚弱已经不能下地动作,配偶张某某今年51岁在村内务农,家庭生活仅靠配偶一人务农维持,因本人生病过多无法劳动,医药费开销过大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特申请最低生活保障。

 

                                                     申请人:文某某

                                                     2017年3月16日

                                                        村委会证明(盖章):                         

 

 

备注:以上为通用模板,具体申请理由按照本人实际情况来书写,但开头必须明确把全部共同生活家庭成员信息全部写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