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我镇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27     分享到:

为了迎接6.26世界禁毒日,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四更镇联合市妇联、市团委、四更镇边防派出所、四更镇司法所于6月22日在全镇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活动,掀起了全民禁毒宣传新高潮。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成都十分浩学心理讲师、三亚航空学院刘明明老师对毒品的危害等方面的讲座、禁毒小品《哥哥的悔恨》表演、相声《我爱我家》表演,钢琴《隐形的翅膀》表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同学和群众更形象的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普及毒品知识

 

禁毒小品表演


钢琴演奏

 

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学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介绍毒品的危害和防毒、禁毒知识,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介绍毒品的危害和防毒、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和学生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将“禁毒、防毒、控毒”理念入耳入脑,掀起了禁毒宣传的高潮。

 

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