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海涛等市领导到我镇召开防台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09-24     分享到:

为做好我镇防台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市人大主席黄汉林、副市长符茂才等市领导到我镇召开防台工作动员部署会,各驻村组长、驻村负责人以及20个村的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欧李利镇长传达了市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并对19号台风“杜苏芮”防台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村要加强思想重视,做好防台工作;二是要做好低洼地段、五保户、困难户等人群的转移公众;三是做好镇、村24小时值班及后勤保障工作。

 

 

 

 

 

钟海涛常委强调,各村书记要引起高度重视,会后必须组织村“两委”干部开会,通知每一位群众做好防台工作,并提前转移危房户,及时汇报情况。

会议结束后,全体镇、村干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下村指导低洼户、危房户转移工作,同时做好渔船统计工作,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