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更镇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8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四更镇组织召开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政班子成员和驻村领导参加,对在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

会上,镇党委书记欧李利、镇长文绍龙、镇人大主席许云飞等全体班子成员对照自身问题,逐个进行了自我批评,再由其他班子成员和驻村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深入发掘扶贫工作开展不力的根本原因,并明确了今后改正的方向。

 

 

 

 

  会后,文绍龙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提高执行力,要求各班子成员和驻村领导在接到工作任务后,一是要明确方式方法,马上组织人员落实,二是要严格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三是要及时向领导反馈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主动寻求各方面的支持解决困难。

 

  最后,欧李利同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正视自身问题,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增强责任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扶贫工作,并对周日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