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四更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2     分享到:

三家镇、四更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活动,4月12日三家镇和四更镇机关党支部前往四更镇旦场村参观红色基地并开展入党宣誓。

 

    全体机关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追念革命烈士的高贵品质,继承先烈遗志。

 

    通过入党宣誓,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得到增强,同时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家镇、四更镇机关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旦场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四更镇党委书记欧李利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四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文绍龙和四更镇常务副镇长包修俊入户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三家镇党委书记吉群荣、三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符天杰向村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三家镇、四更镇机关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更镇政府开展篮球、羽毛球及乒乓球友谊赛,此次友谊赛的举行既锻炼了两镇机关干部体质,更增进了两镇干部群众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