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书记前往四必村黑脸琵鹭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调研
时间:2017-06-30     分享到:

     当天上午,铁刚在市委办、市林业局、市扶贫办、四更镇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位于四更镇四必村的东方黑脸琵鹭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调研,听取四更镇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负责人有关退塘还林及东方黑脸琵鹭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退塘还林和东方黑脸琵鹭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是铁刚此次调研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要求,四更镇村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村民思想工作,讲明政策,引导村民遵照政策,依法依规做好退塘还林工作。铁刚强调,四必湾红树林保护区与仙人掌公园建设要严格按照保护区既定标准来规划实施,市林业局要抓紧与省林业厅沟通对接,争取尽快通过评审批复,让项目早日动工兴建;要强化老百姓思想教育工作,倾情对老百姓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带动群众参与项目建设,为项目兴建创造良好环境。

铁书记听取四更镇负责人汇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