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村开展村“两委”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16-03-17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镇委镇政府的工作要求,三家镇考核组一行在组长王耀华副镇长的带领下,于201634日上午到我村开展村“两委”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参加本次考核会议的有:镇考核组成员;镇有关驻村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共计14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1人。

本次考核工作主要分为   个环节:一是由考核组组长王耀华副镇长传达市委市政府和镇委镇政府的具体工作要求;二是有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分别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述职;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发放考核量化表,对两委班子和14名“两委”干部进行测评;四是开展个别谈话。考核工作组分别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村民代表进行谈话,通过谈话了解两委班子成员去年的工作表现形成考核记录。

通过此次对村级班子的思想政治作风、德才表现、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在群众心中威信的考核,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村两委班子现状以及班子成员的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