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酸梅村组织党员收看2018年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时间:2018-10-25     分享到:

2018年10月25日晚8点,小酸梅村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2018年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本期节目《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建设美好新海南》由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娄东风担任主讲嘉宾,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海南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质量的有效做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内容和形式上,节目将继续采取“主讲嘉宾访谈+案例+群众互动”的形式为大家呈现。本期节目共选择了四个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作为示范案例。其中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带果树研究所和海口边检总站美兰边检站作为机关党建示范点,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和海口无线电管理局作为党建标准化工作推进典型。

节目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价值引领,推动履职担当,打造新时代海南省党员教育电视平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