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镇党委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8-11-0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11月8日下午3点,我镇党委组织镇在编在岗干部约30余人到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讲解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幅幅直观的图片、一篇篇详实的文字、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揭示了这些腐败分子无视党纪国法、贪赃枉法的罪恶行径和可悲的人生结局。

    参观结束后,所有走出会场的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和教育。教训是深刻的、令人痛心的,前车之鉴,后车之师,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对待组织、制度、群众和舆论对权力的监督,自觉增强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台上台下一个样,对上对下一个样,上班下班一个样。要时刻牢记权力就是责任,坚持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职、求实效。为东方建设热带滨海花园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