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套村召开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上午9时许,天安乡布套村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议,驻村领导、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乡驻村领导陈作佳同志传达了《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对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有关责任人问责情况的通报》和《国扶办欧青平副主任在保亭和琼中调研反馈会上的讲话》,陈作佳同志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对问责情况引以为戒,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勇于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大冲刺”,针对存在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脱贫攻坚“创优保优”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其次,由每个村“两委”干部专门汇报各组前段时间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从汇报和实地检查情况来看,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村主要干道和村民庭院基本实现整洁有序;村“两委”干部还汇报了各组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最后,陈作佳同志对布套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村“两委”密切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按人居环境整治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美丽、宜居布套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