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套村召开2019年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根据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要求和安排,2019年10月15日下午,天安乡布套村召开2019年贫困户退出民主评议会,驻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队长、村民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布套村现有11户35人未脱贫户进行脱贫退出评议投票。会上,首先清点到会人数,布套村应到村民代表人数26人,实到18人,缺席8人,实到会人数占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法定人数,驻村领导陈作佳同志宣布可以开会;其次,陈作佳同志宣读了布套村村民代表民主评议议程,并对评议议程作了讲解;再次,向参会的18名村民代表发放评议选票并对评议选票进行了现场统计,当场公布选票结果,结果显示,18张选票中,赞成票17张,反对票1张。最后,经村‘‘两委’’审核确认,评议投票结果真实有效,同意11户35人未脱贫户实现脱贫并将评议结果在村公开栏公示10天无异议报天安乡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