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好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再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1     分享到:

2019年9月21日,上午10:00,天安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带领乡党委班子邢日新乡长、卞维轻副乡长、乡人大主席 到赤好村主持召开赤好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再部署会议。参加会议人员:驻村干部、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村组长、村民代表、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共 42人。

会议内容:一、通报赤好村人居环境卫生脏、乱、差情况

1、柴火乱堆乱放。2、杂物乱扔乱丢。3、衣服乱挂。4、石头、建筑垃圾、破旧无人居住房屋等未清理。

二、赤好村人居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原因

1、驻村干部、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监督不到位。2、赤好村基础设施不够完善。3、村民长期生活的坏习惯、思想落后。

三、讨论赤好村人居环境卫生怎么整治的问题

1、吉文宋村书记表态发言,村人居环境卫生必须要整治,而且要整治好。发动群众,挨家挨户进行整治,让村民在良好的人居环境中生活。2、振兴工作队长钟华表态发言,从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自身做起,做好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3、乡人大主席 发言,从党员、组长、村民代表做起,做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带头表率作用。4、邢日新乡长发言,要充分认识人居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人居环境卫生差,对人身健康有害。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大力宣传做好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5、全体党员、组长、村民代表表态支持做好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四、王锡涛乡党委书记做工作要求

1、思想要统一2、标准要统一3、行动要统一4、宣传要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