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7     分享到:

2019227日下午,我乡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期半天。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科员高卓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同志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这个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首先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符志平同志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符珊梅同志通报天安乡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乡党委书记王锡涛同志代表天安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

大家一致感到,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