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机关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2019年319日下午,天安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云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刘云同志代表机关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与不足,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做到了坦诚相见,真诚实在,在作自我批评时,敢于直面问题;在相互批评时,做到一针见血、直击要害。每位党员对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都表示真诚感谢、虚心接受、深刻反思,认真整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目标和措施,逐项落实到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

 活动的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按照标准,依次足额交纳了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