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类村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0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省厅扶贫点陀类村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提高陀类村贫困户的幸福感,确保陀类村贫困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2020年1月10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刘红建总工程师带领厅机关三防处吉小燕处长、机关党委陈韬同志以及东方市应急管理局、东方市水务局共8人,深入天安乡陀类村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扶贫慰问活动,对119户贫困户、低保户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品119份,每份慰问品含有一袋米、一桶油、一包面、一份木耳、一袋粉丝、一袋糖。  

  最后,刘红建总工程师、吉小燕处长、陈韬同志、市应急管理局、水务局和天安乡的领导查看了整村开展的庭院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徒步到两公里外实地查看南瑞田洋拦水坝及陀类村村级水库,并了解陀类村农业用水及生活用水的情况,并提出要求。  

    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陈德、村党支部书记符进告、驻村领导陈福开汇报驻村工作情况及驻村吃住是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