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乡长邢日新下村检查
时间:2019-11-11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天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邢日新分别下至长田村、益公村、公爱村、陀牙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了解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查看村级扶贫档案材料,并传导村里扶贫责任压力,给予指导性解决意见。

     邢日新同志在检查指导工作中强调:一是中队长要组织所有帮扶责任人及村两委干部将《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有关责任人问责情况的通报》传达到位,同时进行讨论发言,并做好记录。二是列出存在问题清单,逐项研究,专人跟踪落实解决问题。三是问题整改台账要逐项核对,确保每个问题的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四是中队长要统筹组织好人员,按照迎检的高标准高要求逐项完善每一份村级档案材料。五是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尽快进入决战决胜状态。


在长田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在益公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在公爱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并深入贫困户家里了解情况。



在陀牙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