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到天安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5     分享到:

  12月5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巴特尔到东方市天安乡,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宣讲中,巴特尔围绕“一个重要判断、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内容,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也系统阐述了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报告具有很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为天安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巴特尔要求,天安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扎实推进基层工作建设。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巴特尔强调,东方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作用;要动员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的力量,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东方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海涛主持宣讲报告会。

   另据报道,当天上午,巴特尔一行还深入天安乡陀类村看望慰问唐其清、刘明辉、陈玉再等贫困户和低保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就当地的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