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乡领导深入各村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天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邢日新深入乡、村设置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邢日新乡长都叮嘱卡点值班人员首先要做好防护措施;仔细询问各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了各村返乡人员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相关人员信息登记册;叮嘱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要密切关注本村返回人员身体状况,并密切跟踪掌握情况。

        邢日新乡长在检查中指出,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基层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登记,要强化本村1月24日至2月3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返回人员及密切接触人群的信息登记及跟踪检测工作;要加强防控宣传,树立村民安全防护意识,确保群防群控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