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庭芳同志到新龙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3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庭芳同志到新龙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根据脱贫攻坚大比武抽查、观摩我市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结合新龙镇实际情况,专题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新龙镇领导班子、扶贫专干,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副中队长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新龙镇党委书记邢福磊同志传达了9月12日市党建例会精神,对脱贫攻坚大比武抽查、观摩我市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逐一对标检查。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就贫困户危房改造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会议对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庭芳同志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组织要严密、作风要深入、工作要扎实。一是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镇党委书记要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要准确把握全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熟悉摘黄牌对标各项指标,发现问题要着力制定解决方案。二是镇、村要强化统筹,突出成效。要强化镇党委的工作统筹、组织力度,真正联合各方力量全力推进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危房改造工作目标。
    会后,石庭芳同志查看了新龙镇2018年危房改造进展公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