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庭芳同志到新龙镇召开脱贫攻坚中队会议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8-09-25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庭芳同志到新龙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中队会议,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和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会上,石庭芳同志听取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汇报了本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各中队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笔记。根据各村中队长汇报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石庭芳同志要求,一是要确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认真履职履责,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要充分发挥作用,对全村的情况要了如指掌,对本村贫困户情况要心中有数;三是要不断检查和修正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各中队长的工作要亲力亲为,并经常与副中队长沟通商量,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后,石庭芳同志在新龙镇党委书记邢福磊同志的陪同下,查看了龙北、龙卧、上通天三个村五户危房改造推进缓慢的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