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庭芳同志到新龙镇督查危房改造情况并组织召开扶贫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庭芳同志到新龙镇督查贫困户危房改造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扶贫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上午,石庭芳同志在新龙镇镇长朱建玲同志的陪下,先后到那斗村、龙北村、龙卧村督查入住慢的陈关乐等5户贫困户危房改造推进情况,要求未入住的几户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

  下午,石庭芳同志组织召开了新龙镇扶贫交叉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新龙镇全体干部、镇脱贫攻坚战斗队员、各村书记和帮扶责任人等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新龙镇党委书记邢福磊同志就交叉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通报,并对整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石庭芳同志对邢福磊同志的整改部署完全赞同,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交叉检查的结果,要根据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条对照一一进行整改。二是要用交叉检查的成果来推动新龙镇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他要求新龙镇的全体干部、帮扶责任人要向大田检查组的同志学习,他们业务精、工作幼细,为新龙镇查找出了不少的问题。新龙要通过整改把扶贫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三是要加快推进危房改造收尾工作,不能松懈。要做好奖励政策的宣传,积极动员贫困户投工投劳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