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监委调研组到中正水产调研考察
时间:2018-11-24     分享到:

    20181124日上午11点,省监委陈集文委员、市监委刘举道主任一行到公司调研,新龙镇邢福磊书记 、尹朝智镇长,公司副总裁王平,党支部书记覃晶及各部门主管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对公司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了解,详细询问了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的学习落实情况。
    在党员活动室调研组观看了中正公司宣传片,副总裁王平从公司的投资规模,生产运营,核心技术,经 济效益以及公司参与的爱心助学,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和消费定点扶贫,助力攻坚脱贫等几方面向调研 组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陈委员听取汇报后,对中正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当地民风 ,从商环境,政府服务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非公企业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发 展;上级党委及市委会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党建思想与水产养殖业“同频共振”确保发展方向与国家大政方针保持一致的同时,不断拓宽企业发展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