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组织召开人才工作大研讨大行动暨挂职人才调研成果汇报座谈会
时间:2017-08-04    
分享到:

8月3日,为深化“建设美好新海南”人才工作专题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东方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大研讨大行动暨挂职人才调研成果汇报座谈会,就充分发挥中国热科院、海南大学挂职专业人才和第七批挂职科技副乡镇长的专业优势,服务东方现代农业发展、产业扶贫开发和做好人才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并就下一步转化研讨成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上,在我市挂职服务的14名中国热科院、海南大学挂职专业人才和挂职科技副乡镇长分别汇报了前期针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产业扶贫开发开展专题调研的研讨成果,华侨经济区、市工科信局和市农业局等8家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转化挂职人才的调研成果和进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欧阳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挂职专业人才为我市做出的积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做好挂职人才调研成果的进一步研究和转化工作。市人才办要认真梳理各单位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谋划推动人才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