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时间:2017-08-06    
分享到:

    8月4日,东方市委组织部迎来了一堂别样的党性教育党课。

    为了加强组工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市委组织部邀请了华侨经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大波到我部上了一堂“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的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全体组工干部、跟班学习借调人员聆听了党课。

    作为一名曾经的“老组工”,罗大波结合自己多年组织工作经历,从如何树立组工干部的政治意识、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方面,生动讲述了发生在组织部门、组工干部身上的感人事迹,系统阐述了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和组织部门务实担当的优良传统。全体组工干部受到极大的思想触动和精神鼓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强调,“老组工”以他丰富的人生经历和知识底蕴,为全体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部风教育课,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思考,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组织工作,进一步树立组工干部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