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办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班
时间:2017-09-07    
分享到:

9月5日东方市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开班典礼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吉群荣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符军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对整个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要充分认识举办专题轮训班的重要意义,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领头羊”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带领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我市的“三创”、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综合治理等中心工作中,为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轮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题轮训班共4期,邀请省直工委、省委党校等讲师,按国有企业党建、机关党建、农村党建等领域,对学员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共培训学员820多名,确保培训全覆盖、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