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组织开展2017年专家体检和国情省情研修活动
时间:2017-09-19    
分享到:

近日,东方市组织开展2017年专家体检和国情省情研修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意见》,加强党委对专家的关心关怀,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来自工业、农业、教育、医疗卫生、文化等行业及候鸟型“新东方人”中专业技术水平领先、工作业绩显著、群众公认度高的25名专业人才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5天,采取了健康体检和国情省情研修相结合方式进行。其中,健康体检在三亚301医院海南分院进行,国情省情研修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临高角解放公园和东坡书院等开展。

通过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和深入的国情省情、革命传统及爱国主义教育,参与活动专家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保障了健康,提升了认识,密切了联系,将立足本职工作创佳绩立新功,为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