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委组织部对9名干部进行约谈和诫勉谈话
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对6名干部进行约谈、对3名干部进行诫勉谈话。此次约谈对象为使用东方市干部日常管理平台不正常的干部,诫勉谈话对象为市海洋与渔业局3名长期未关注使用干部日常管理平台的干部。

欧阳娇首先逐个了解谈话对象使用平台的情况,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干部日常管理平台的意义。干部日常管理平台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干部的载体;是我市干部作风建设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委评价干部的一项重要手段,大家要充分认识并正常使用干部日常管理平台。二是要严格执行平台使用的规定。要充分了解掌握平台的使用,要关注平台,并按时签到和填写工作日志及八小时之外活动,确保100%完成“四率”,“四率”情况将作为干部个人日常履职情况考核评价的主要依据。三是要杜绝使用平台不正常的问题发生。要从思想上重视,提高认识,无论管理者还是使用者都要保证正常使用平台,确确实实完成平台信息录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