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东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运红主持召开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四起公共工程和土地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赵小波等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关于七起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听取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通报的典型案例违法违纪的主要根源在于这些干部缺乏规矩意识。全体组工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规矩意识,严守各项纪律,干净做人、干净做事,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硬”组工干部队伍。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制度管钱。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争做党性最强的表率,提升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争做业务最精的表率,勤思善学,做到学懂弄通,成为组工业务的“活字典”“行家里手”;要争做作风最实的表率,担当实干、勤恳务实,成为让人放心的组工干部;要争做廉政最好的表率,做到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永葆组工干部清正务实本色。